星期日, 十二月 20, 2009

愛與不愛

之前在FB看到這首歌時
對它並沒有什麽感覺
但自從那一晚后
他深情(我感覺是深情啦)的唱出后
我愛上了
感覺上他唱的版本比他的師弟好聽多了 O(∩_∩)O~
不知他的第二張專輯幾時會發呢
那晚見證了他現場愛搞笑的本性
也是本人第一次見到他真人

不多說啦
看看他現場演繹的
愛與不愛

忘了講
這也是他的創作哦

愛與不愛

詞曲:黃威爾

悄悄站在門外
靜靜望著你發呆
你閃爍的雙眼
看著一片海
笑起來
從來不對你說明白
害怕你會被傷害
也許我不應該
站在這門外
所以我們才默默分開
當愛與不愛一樣讓人心痛
我們都無話可說
你現在的快樂
不是因為我
我很難過
當愛與不愛一樣讓人心痛
那就鬆開我的手
故事走到最後
希望你更好過
請你忘了
曾經有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