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十二月 04, 2009

12月12日 All About Rynn 音樂會

關於這場音樂會是免費的,如要出席,只要依照以下方式就可啦!

方法一:在他的首賣會當天(11月7日)以《All About Rynn新歌+自選集》CD或下載他的caller ringtones配套換取2張票,沒記錯的話,如是後者可拿到的是VIP票哦!
過期了,換不到,(*^__^*) 嘻嘻……

方法二:沒去首賣會的也一樣可以換取到,只要拨*131*3*00463#(只限Maxis/Hotlink用戶),下载林宇中Hotlink的接驳铃声配套,收到Hotlink回复短讯后,凭此短讯到Redbox (Low Yat Plaza ,Penang Gurney ,Sunway Pyramid ,Pelangi ,The Curve ,Jusco ,Gardens ,Puchong IOI Mall) 和Greenbox(Sungei Wang ,Cheras Selatan ,Bukit Tinggi ,Seremban 2) 柜台换取2张《林宇中All about Rynn音乐会》免费入场券或在音樂會當天中午12點開始前往雲星劇場售票櫃檯換取座位號碼入場券。
我有下載哦,也收到Maxis寄來的票,tapi hor,macam mana pergi orr?

方法三:以最創意的方式把林宇中新歌歌名組成一段感人的文字和故事,留言在www.facebook.com/halorynn,就有機會獲取<林宇中all about rynn音樂會>VVIP入門券。
我沒參加,文笔不好。

方法四:從11月30日至12月4日參加電臺遊戲,只要唱出《7天追到你》chorus,就可拿到4張VIP入場券。
我沒參加,不敢在廣播中大展歌喉,^_^

方法五:参加SMS游戏,只要是首150位就可獲取到2張VIP的入場券。
我有參加,很幸運的在今天收到回覆信息得到2張票啦!


其實超想看這場音樂會的,除了看他本人的演唱,我也想看他們海螺三大創作才子的合作。

雖然我共有4張入場券,但都不能去咧,就算去得成,還要煩惱住宿的問題。

我問天我問天
甘会冻麦创治搁再爱你折磨是我甲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