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十二月 13, 2009

2009年12月12日林宇中All About Rynn音乐会

期待很久的音乐会终于到来啦 O(∩_∩)O~
自从上一次见面,我已有1年0月19天没见到他了
再次见到他,心情是very的兴奋~~

虽然没有很华丽的舞台
但简单得来实用(什么形容词)



大会司仪:Nicholas



当《七天追到你》音乐响起时,全场“V哇鬼叫”
以为他从后台走出来
原来他选择从舞台后方走出来


还带来全新的金毛中


很惊奇的是他在唱案发现场时竟然穿插了一小部分《七天追到你》
真有他的~~

当然少不了他和两位好兄弟的合作~~


三人合唱了兄弟歌《真心英雄》
再来就是monalisa(bossanova)版本的《靠岸》

独唱部分:
志清-为飞轮海作曲的《最佳听众》


威尔-为阿哲作词作曲的《爱与不爱》


还有,特别嘉宾:东于哲《厚脸皮》、《等待》




最特别的是他跟JJ以隔空的方式合唱《抢玫瑰》
影片中的JJ很搞怪~


他也选了后援会会员之一,也是顾问的charynn上台和他合唱《melodi》
羡煞旁人啊~~

这场音乐会举行的当儿,后援会也为他在当场庆生~
除此之外,还有来自新加坡、台湾以及内地的歌迷代表献上礼物给他









这场音乐会可说是很棒
但对我来讲唯一美中不足的是
我的相机竟然接近快要没电的状态
在这情形下
我唯有牺牲了有些歌的录影
还有
最值得收藏,有关他的以前辛酸背后的历史我也没记录到~~

他跟歌迷的互动也越来越亲近,好事一桩~~
加油,猫头鹰主人!

最后,他以同样的方式结束这场音乐会
在唱着最后一首歌《失恋学》
从舞台后方走出场外



在签名会时,本人在上台索取签名时也送了份礼物给他
距离他的生日还有16天
但我未必可以随时都能出席他的活动
所以利用这次机会先把礼物送给他
希望你喜欢,宇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