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十二月 06, 2009

两晚熬夜~婚宴~我倒了~~

由于昨天是二哥的wedding day,所以于前天在家里办了自由餐,请了亲朋戚友来凑热闹,这也可趁此机会让很少见面的他们叙旧一下。

也因为酱,我连续两晚都很迟睡,病魔也找上门了。

昨天就是二哥的婚礼,大概八点多出发去接新娘了,那时的我刚起身不久,还未梳洗打扮呢,亲戚们也陆续到来帮忙。

大约中午12时,新娘来了,大家都回避,躲在房间里或旁侧看着新娘进房,老一辈的人说结婚那天,新娘最大!

就在拜祖先的当儿,老爸竟然感动到流下眼泪,也许是因为第一次娶媳妇,而且岁数也不小了,终于盼到这一天吧!


敬茶仪式时,最好笑莫过于二舅啦。喝完了茶,他便向二哥“说教”了,使得全场大笑一番。

仪式完毕后,大家便回去休息啦,准备扮靓靓出席晚上的宴会啦。

大约四点几,在睡梦中的我被叫醒,原来是我们沈家的“御用发型师”要来帮我们set头发啦。

宴会在6.30pm开始,但有些嘉宾在很早便已在现场啦,身为主人的我们竟然没有一个在现场,也因为酱接到少许的急call啦催促着我们。

宴会开始啦,除了吃,当然也有人唱歌啦,包括二舅也上台唱了两首歌。最可恶的竟然有人在这种场景唱《无言的结局》,就算爱唱这首歌,也要看场面嘛,但我们没有pantang啦!


敬酒仪式时难得看到爸妈与大伯父夫妇还有叔婶们一起同台的画面,很可惜没有真正的为他们拍照留下纪念啊。


但我们一家八口却在这时候难得拍张全家福,诶,应该是九口了。(*^__^*) 嘻嘻……

宴会结束后,回到家里,上着网的当儿,鼻水不听使唤地一直想往下流。

要解决这问题当然是卫生纸卷一卷塞进鼻洞里,哈哈!打点一切后,便上床找周公聊天囖。

谁知,今早起身,喉咙痒痒的,讲话的声音也有点变调了,本想在今天出席燕丽婚宴的我唯有打消念头,拨个电话给新娘子通知她。顺道拨电给燕欣,我要“寄”红包钱。

依我以往生病的记录是一生病便是一个星期,我想这次也不例外吧。

老天保佑啊,明天开始我又要回去工作啦,希望能熬得过(流鼻水),不然我要一边擦鼻水,一边工作啦,很leceh下的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