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十二月 01, 2011

【新華網】周傑倫吳尊兩大帥哥南北PK




吳尊 最激情就是被摸胸
    昨日下午,《開心魔法》出品人黃百鳴率主演吳尊、閆妮、吳千語抵廣州為影片宣傳。對于片中合作拍檔、嫩模出身的吳千語,吳尊昨日坦承兩人在片中並非情侶關係,不但沒有吻戲,“兩人連手都沒有拖”,而最激情的戲份就是吳千語使出“讀心術”時摸了吳尊的胸。
  吳尊吳千語 “連手都沒有拖”
    吳尊與吳千語在片中飾演一對歡喜冤家,吳尊解釋,兩人在片中並非情侶。黃百鳴幫腔說,影片無比健康,不但沒有吻戲,“兩人連手都沒有拖”。一旁的吳尊笑說,最激情就是吳千語摸他胸部。這句話引起現場媒體的興趣,吳尊隨後解釋,當時他的角色失去了記憶,吳千語想用讀心術幫他恢復記憶,但她剛剛擁有魔法,不知道應該是摸頭還是摸胸部,結果手就摸上了吳尊的胸部。
    對于片中合作拍檔、嫩模出身的吳千語,吳尊評價她是“蠻大膽的女生”:“她很少緊張,拍戲時表現得不像她的真實年齡,而是看起來像是二十三四歲那麼成熟。”不過,兩位主創透露,大膽的吳千語在表演“讀心摸胸”戲時卻不敢出手,非得吳尊著急了、拉著她的手往自己胸口蹭才完成鏡頭。
  否認與《哈利‧波特》有關
    影片中魔法元素令人聯想該片係《哈利‧波特》跟風之作,昨日黃百鳴在廣州聲稱,影片的概念並沒有受到《哈利‧波特》影響:“魔法的概念我們20多年前就有了,《開心鬼》裏的開心鬼就有超能力,實際就是魔法。《開心魔法》也加入東方世界的色彩,比如片中魔法分為金木水火土五行各個派別。”
    黃百鳴宣稱,影片靈感其實是來自《開心鬼》係列,但並非翻拍:“那5集《開心鬼》既是經典,也是一個終結了。近年來校園題材沒人拍,我希望可以開始一個新的青春校園片係列。《開心魔法》裏有延續開心鬼係列的地方,比如《開心鬼》係列裏的開心鬼,現在升級為康森貴教授。片中也有《開心鬼》係列沒有的元素,比如魔法世界。” (記者 王振國)
  周傑倫 有信心不做票房毒藥
    昨日,由林超賢指導,周傑倫、謝霆鋒、白冰、林鵬等主演的槍戰巨制《逆戰》在京舉行預告片發布。導演林超賢攜主創周傑倫、白冰、林鵬出席活動。
  放下歌手身段不耍帥
    三位主演都是第一次與林超賢導演合作,談到合作感受,周傑倫稱“我沒見到導演之前,一直感覺他是溫溫的一個人。我還喜歡跟香港導演合作的感覺,因為覺得他們都是‘快、狠、準。’但是我原本以為兩個月就拍完,結果拍了三個月。而且還那麼辛苦,不過覺得很值得。”
    現場播放了該片的預告片,周傑倫被質疑耍帥。他回應,“耍酷在導演的戲裏不吃香,他一定要演員真實、狼狽,我也在放下歌手的身段。”周傑倫參與的幾部好萊塢影片,票房多數不理想。但對此,他很不以為然:“不要是票房毒藥就好了,電影不是我的專業,這次希望大家看到不一樣的周傑倫。”對于《逆戰》,他則表示有信心,“其實《青峰俠》的票房已經扭轉了,我當然希望這次的票房可以超過以前的。”
    在歌壇有著領袖之位的周傑倫,此次也有向導演推薦自己的歌曲,但是不幸被導演拒絕。“因為導演說他不要流行的感覺,不過我有推薦我的編曲老師,在幫影片做配樂。”
    與林鵬有第四類情感
    周傑倫與林鵬在戲中也有感情糾葛,不過這段感情被林鵬稱為第四類情感。“我們倆之間的情感其實不算愛情,應該說是介于愛情和親情之間。”並透露兩人之間是通過眼神來傳遞感情。周傑倫則說“我們其實不算有感情戲,就是互相救了一命。”(廣州日報 記者 程雪超)
資料來源:新華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