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十一月 18, 2011

【聯合新聞網】周董急當人夫?「未來老婆」要低調



周杰倫曾透露想在35歲完婚,稱結婚前一年才要鬆口談婚事,要媒體明年再問他,但明年1月才剛滿33歲的周董,刻意將自己講老1歲,似乎真的那麼想提前結婚,他笑說:「沒有啦,明年才33唷?那我自己都弄錯了,那改一下,還有3年,後年再來問我。」


周董說:「把自己說老,是很奇怪的事,我32,卻以為已33歲,結婚話題等快35歲再來問我吧。」婚後是否減少曝光,他說:「不會花太多時間在幕前,希望維持一年一張唱片,多做幕後,重點放家庭,工作量減少。」

談到「未來老婆」條件,需低調、不要太公主病、對長輩孝順和對自己小鳥依人,問到昆凌是否符合,周董說:「這可能要問她吧,在這圈子懂事很重要。」他希望組個熱鬧的家庭,生3個小孩,各懷不同才藝。

周董也稱「天王背後的女人」是很好的榜樣,希望另一半婚後退居幕後,他說:「男人在外工作打拚,女人在家當賢妻良母,滿好的。」但強調沒講「特定對象」,似乎為與昆凌未來的發展留伏筆。

周董曾透露「會結兩次婚」,一次在台灣讓媒體拍個夠,一次在歐洲宴請親友,似乎這次與昆凌的歐洲行見習不少,他說:「歐洲很浪漫,這次去是我朋友求婚,讓我很感動,所以才會有結婚的消息出來。」受朋友影響,周董希望未來能在歐洲向女友求婚。

昆凌近來退通告拒受訪,被媒體封「放鳥天后」和耍大牌,周董不捨,「身邊的朋友常會被波及,很多難聽的話,不用去計較網友言論,做自己比較重要。」

周董護戀情猛嗆狗仔,網友認為有互相抬轎之嫌,周董說:「就好玩,嗆到他們沒話說,這就有點像小朋友的戰爭。」而近期與31SMS和技術入股3D產業,進軍社交網站和動漫界,他透露曾想過辦周刊力拚狗仔。

他說:「有想過辦周刊,但誰要看狗仔的生活,我反拍狗仔,手上資料超多的。」周董知道狗仔會看好友微博找蛛絲馬跡,某節日還特別貼舊照片騙狗仔,他笑說:「且當休閒娛樂,故意給假消息,讓狗仔等到半夜。」

資料來源:聯合新聞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