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七月 31, 2011

【辣手网】童冰玉仅围浴巾尺度大胆 林宇中称她亲热戏「擒青」



由于签约公司的问题,童冰玉原本无法参与拍摄,幸好最终顺利腾出时间参与,逃过被林宇中以及剧中演员骂的一劫。
(左起)陈峰、林宇中、何志健、监制Dannis Chow、童冰玉、萧佩莹以及许亮宇。
【联访】《稽查专用》获得好口碑,开拍第二辑。剧中增加了林宇中将与童冰玉感情戏部分,两人还会上演亲热戏,许久没恋爱的林宇中表示害羞,并直称童冰玉很「擒青」,而童冰玉这次在剧中更会仅围浴巾出镜,尺度相当大胆。

《稽 查专用2》正值拍摄期间,监制Dannis Chow表示,由于第一辑有观众投诉林宇中与童冰玉的感情戏份少,所以在这辑将会加重两人的感情戏,还会有亲热戏的镜头。林宇中表示这次将会周旋在前女友 钟晓玉以及童冰玉之间,对于亲热戏,他说:「我很担心我演不好,因为很久没有谈恋爱,怕会生涩很多,我的心情又期待又担心,需要内心建设。」监制还爆料, 林宇中因此多次害羞脸红,都是童冰玉「主动出击」。

林宇中还直指童冰玉在拍摄时非常「擒青」,童冰玉则说:「监制安排的感情戏还满尴尬, 因为甜蜜中间又要顾着查案,很好玩。」对于剧中有一幕需要童冰玉仅围浴巾出镜,她说:「那浴巾真的很短,之前拍《追影筑梦》试过背部全裸,我对我的背部比 较有信心,但那时全部都是女生,而且还有清场,这次真的会尴尬,我自己穿了4条裤子打底,但感觉就很重。」但监制随后补充,未知大胆情节是否能顺利「出 街」,若观众未能欣赏到两人的亲热戏,可选择上网收看。

新加入的许亮宇和萧佩莹,则饰演一对情侣,被问到两人的绯闻是否有机会「再续前 缘」,萧佩莹说:「我们合作拍了很多部戏,现在是好朋友的关系,(恋情发展)应该不会。」萧佩莹还表示原本无法接演这部戏,她眼泛泪光说:「因为我的另一 部戏和这部戏将会同时上映,所以公司怕演员同时段演不同的角色,会混乱,不过幸好监制给我机会,还没开拍就先给我定装。」而许亮宇则表示很希望能够演武打 戏份,这次终于可以让他大展身手。

由于剧中演员多数是唱将,问他们会否出现「争唱」主题曲的局面,监制表示:「还在商讨中,我们拍摄会拍 到9月,在10月上映,一切还不肯定。」林宇中则补充将会尽量写出主题曲,还表示无论谁演唱主题曲都无所谓。近期没有音乐作品的他,虽然表示下半年将会忙 于电视剧以及电影拍摄,但会开始着手筹备专辑。

这次《稽查专用2》难得原班人马主演,陈峰还表示自己在去年推掉几部戏,就为了要等拍《稽 查专用2》,他说:「我期待监制开拍喜剧,这次回来拍戏,有回家的感觉,这辑我没有坐牢,反而会有昏迷的剧情。」在剧中仍然单身的何志健,则投诉说:「我 这次还是孤身只影,非常可怜,昨天拍戏,还被林宇中抓伤了我的胸。」

《稽查专用2》将于10月2日,每逢星期天,晚上8点30分,在八度空间播出。

林英鹏 报道



资料来源:辣手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